Sheldon纠结一个科学问题彻夜不眠,连吃早餐时别人盘子的豆子都不放过,要用来当电子研究。半夜Leonard被电话叫醒,去儿童游乐场的海洋球池子找Sheldon。后来Sheldon从Einstein的经历得到启发,决定去找一份低贱的不动脑的工作,来促使自己大脑取得突破。他接受一位招聘人员的面试后,以被叫保安驱逐为结束。最后,他主动来到了Penny的餐厅,默默担任起服务员的工作(无薪,所以也不面试,只是自己偷偷干)。在摔碎了盘子以后顿悟,然后不收拾残局就离开(因为不是他的工作)
Raj提议去溜冰场,结果被Howard和Leonard搞成四人约会,没他的份。四人约会后两女都觉得两男的表现很丢人,而两男自我感觉良好。后来Raj如愿和Howard一起在溜冰场跳舞,特幸福……
You've been up all night? 你彻夜未眠吗
If you're going to mock me, at least get your facts straight. 你要想损我 至少把事实弄清楚
Okay, just to be clear, roller skating was my idea. 我要把话说清楚 滑旱冰是我的主意
Have you ever been so embarrassed? 你有没有这么丢人过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你到底在干嘛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got any sleep? 你上次睡觉是什么时候了
That was amazing how you handled him. 你的手段真是太高明了
I'll be right there. 我马上过去
Thanks for not calling the cops. 谢谢你没报警
How did you get into this place? 你怎么进来的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多谢分享
Thanks you for noticing. 多谢提醒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 field in mind? 你有啥意向吗
Just give me a second. 等我一下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你这是在干嘛
Hang on.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