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4 Unit3 Hotel Complaint

正文:

Good evening, sir.

晚上好,先生。

How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什么忙吗?

Yes, we just checked in, and our room is unacceptable.

是的,我们刚入住,我们的房间不能接受。

It's room 1810.

这是1810房间。

Is there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room?

房间有什么问题吗?

Yes, there certainly is.

是的,当然有。

We requested a non-smoking room, but the room smells of smoke.

我们要求一间无烟房间,但房间有烟味。

题目:

What's wrong with the room? It smells of smoke

这个房间怎么了?有烟味

正文:

Let me check.

让我查一下。

Yes, that room is supposed to be a non-smoking room.

是的,那个房间应该是无烟区。

Well, somebody certainly didn't follow the rules.

当然有人没有遵守规定。

The curtain smells like cigars.

窗帘闻起来像雪茄。

We can hardly breath, and the windows won't open.

我们几乎不能呼吸,窗户也打不开。

Right, the windows don't open, sir.

是的,窗户打不开,先生。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

我真的很抱歉

Let me see if I can find you another room.

我看看能不能给您另找一个房间。

Yes, please.

是的,请。

We certainly can't stay in that room.

我们当然不能呆在那个房间里。

Both of our kids have asthma, so the smell of smoke can cause breathing problems.

我们的两个孩子都有哮喘,所以烟味会引起呼吸问题。

Yes, I understand your concern.

是的,我理解你的担心。

题目:

They can't stay in the room becauseit can cause breathing problems for their kids.

他们不能呆在房间里,因为这会给他们的孩子带来呼吸问题。

Let me see if I can find you another room.

我看看能不能给您另找一个房间。

正文:

Sir, I'm afraid we don't have any other rooms with two double beds.

先生,恐怕我们没有其他两张双人床的房间了。

If you'll excuse me, I'll speak with my manager.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和我的经理谈谈。

Sorry about this.

对此我表示抱歉。

We are really tired, and we would like to get some rest as soon as possible.

我们真的很累,我们想尽快休息一下。

Yes, I understand.

是的,我明白了。

If you don't mind,could you wait in the lounge near the elevators.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在电梯附近的休息室等我吗?

I shouldn't be long.

我不会太久的。

Sure, I hope it doesn't take time.

当然,我希望不花时间。

题目:

If you'll excuse me, I'll speak with my manager.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和我的经理谈谈。

The hotel staff member is being polite and understanding.

酒店的工作人员既礼貌又善解人意。

Yes, I understand your concern.

是的,我理解你的担心。

Both of our kids have asthma, so the smell of smoke can cause breathing problems.

我们的两个孩子都有哮喘,所以烟味会引起呼吸问题。

正文:

Good evening sir, I'm the manager here, I'm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room.

晚上好,先生,我是这里的经理,很抱歉听到您的房间的消息。

Yes, we are not happy, and we are really tired.

是的,我们不快乐,我们真的很累。

I hope you can help us.

我希望你能帮助我们。

I'm sure we can.

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Since we don't have another non-smoking room for you, I'll upgrade you to a suite.

既然我们没有无烟房间给你了,我就把你升级到套房。

Would that be ok?

可以吗?

Yes, that would be fine.

是的,那太好了。

There is no extra cost, right?

没有额外的成本,对吧?

No, sir.

是的,先生。

There will be no extra charge.

不会收取额外费用。

题目:

Since we don't have another non-smoking room for you, I'll upgrade you to a suite.

既然我们没有无烟房间给你了,我就把你升级到套房。

题目:

And it's non-smoking, right?

而且是无烟的,对吧?

Yeah sir.

是的,先生。

I've confirmed that it's a non-smoking.

我已经确认那是无烟的。

Thanks,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

谢谢,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It's my pleasure, sir.

这是我的荣幸,先生。

I hope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wonderful stay with us.

我希望您和您的家人在我们这儿过得愉快。

Here is my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If there is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please let me know.

如果还有什么我能帮忙的,请告诉我。

I will.

我会的。

Have a good evening.

晚上好。

Thank you sir, and once again, let me apologize for the same inconvenience.

谢谢您,先生,我再次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题目:

I hope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wonderful stay with us.

我希望您和您的家人在我们这儿过得愉快。

I've confirmed that it's a non-smoking.

我已经确认那是无烟的。

The manager confirms that it's a non-smoking room.

经理确认这是一间无烟房间。

He upgrades them to a suite.

他把他们升级到套房。

I'm the manager here, I'm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room.

我是这里的经理,很抱歉听到您的房间的消息。

I hope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wonderful stay with us.

我希望您和您的家人在我们这儿过得愉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6,602评论 6 48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8,442评论 2 38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2,878评论 0 3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5,306评论 1 27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4,330评论 5 37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9,071评论 1 2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8,382评论 3 40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7,006评论 0 25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3,512评论 1 30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965评论 2 3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8,094评论 1 33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732评论 4 32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9,283评论 3 30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6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512评论 1 26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5,536评论 2 35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828评论 2 34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