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

1、A good beginning makes a good ending.   善始善终。

2、Catch the moment of your life.  把握生活的美好瞬间。

3、Winners don't give up.  赢家从不放弃。

4、I'll always be with you.  我永远都会陪伴你。

5、You look so young.   “你真年轻”

6、"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                Why do you give a shit!  Mind your own business!"

7、Take care!  保重

8、Knock it off  !  少来这套!

9、"No pain, no gain."    不付出,无收获。

10、"I'm on yourside."   我全力支持你!

11、"I have no choice."  我别无选择

12、"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13、"Don't be so modest."  "别谦虚了!"

14、"You are just in time."   "你来的正是时候。"

15、"First come, first served."   "先到先得。"

16、"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17、"Just follow my lead."     "听我指挥就好了。"

18、"Easy does it"      "慢慢来。"

19、"I mean it"       "我认真的。"

20、“I bet you can”    我确信你能做到

21、“That‘s fair’”     这很公平

22、"Be my guest."   "请便,别客气。"

23、“So far so good”      “目前一切都好”

24、“I've had enough”     “我受够了”

25、“You never know”      “世事难料”

26、"Down to earth."      "脚踏实地。"

27、“Go for it”      "试一试"    

28、"It all depends."         "视情况而定。"

29、"Don't bother."          "不用麻烦了。"

30、"Sorry to bother you."        "抱歉打扰你。"

31、"Have a good trip."         "旅途愉快。"

32、"I assure you."            "我向你保证。"

33、"That's always the case."             "习以为常。"

34、  "Nine to five."          "朝九晚五。"            

35、"You've made a good choice."               "你眼力不错。"

36、"Please leave me alone."              "请别打扰我。"

37、"You are going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38、"It's out of the question."             "这是不可能的。"

39、"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时容易做时难。"

40、"I don't know for sure."                  "我不确定。"

41、"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遗憾。"

42、"Better luck next time."                    "祝你下次好运。"

43、"Catch you later."                        "回见。"

44、"Can I have a talk with you?"                 "我能和你谈一谈吗?"

45、"Every dog has his day."                   "时来运转。"

46、"Don't blame yourself."                     "别责怪自己。"

47、"I feel the same way."                        "我也有同感。"

48、"I feel terrible about it."                       "太对不起了。"

49、"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关我屁事。"

50、"I wasn't born yesterday."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

9.17    "I‘ll have to see about that."              "我想想再定"

9.22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             "我感觉不舒服"

9.23    "It'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见。"

9.24   "It's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              "事关生死。"

9.26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一箭双雕。"

9.27     “Let me get back to you”              “我过一会打给你”

9.28       "Neck and neck."                 "不分上下。"

9.29      "That was a close call."               "千钧一发。"  

10.8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10.9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谢谢你的合作。"

10.11      "To make a long story short."                "长话短说。"

10.12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10.13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事实胜于雄辩。"

10.14          "Birds of feather flock together."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10.15             "Everything comes to him who waits."            "功夫不负有心人。" 

10.18           "Thick-skinned."                "厚脸皮。"

10.19           "Bull in a china shop."          "笨手笨脚的人。"

10.20           "Catch you later."            "回头见~。"

10.21             "Cook a goose."              "暗中作梗。"

10.22             "Bug off."               "滚开。"

10.25             "Butterflies in the stomach."              "很紧张。"

10.26               "Chew the fat."                   "聊天儿。"

10.27              "Chickens come home to roost."            "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10.28            "Call your heels."                "晾着不管。"

10.29            "Couch potato."                  "电视虫。"

11.1             "Crocodile tears."               "猫哭耗子假慈悲。"

11.2            "A dime a dozen."               "烂大街。"

11.3            "Dog days."                  "三伏天。"

11.4         "Dog eat dog world."         "竞争激烈的世界。"

11.5           "Dog's life."                "艰苦的日子。"

11.8           "Don't look a gift horse in the mouth."              "白吃枣还嫌核儿大。"

11.9             "Down to earth."             "接地气。"

11.10              "Down the  hatch."            “一口闷”

11.11                "Drop you like a hot potato."               "弃你如垃圾。"

11.12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11.15               "Raining cats and dogs."                      "倾盆大雨。"

11.16              "Babe in the woods."                      "涉世未深的人。"  

11.17              "Backseat driver."                            "幕后大佬。"

11.18               "Bark up the wrong tree."                 "拍错马屁。"

11.19                    "Bite the dust."                          "遭遇惨败。"

11.22                 "Bite the bullet."                    "咬牙坚持。"

11.23               "Break a leg."                  "祝你好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6,378评论 6 48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8,356评论 2 38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2,702评论 0 34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5,259评论 1 27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4,263评论 5 3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9,036评论 1 2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8,349评论 3 40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979评论 0 25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3,469评论 1 30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938评论 2 32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8,059评论 1 33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703评论 4 32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9,257评论 3 30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62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485评论 1 26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5,501评论 2 35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792评论 2 34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