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美文:无家可归的大学生活 是命运对我最好的赏赐

I grew up 3 hours outside of Pittsburgh,

我在距离彼得堡3小时车程的地方长大

with my mother and 3 younger siblings .

与我母亲,还有三个弟妹同住

My mom was a single mother

我母亲是一个单亲妈妈

and worked a minimum wage job,

干活只能挣到极少的钱

so we never had much,

我们的生活一直捉襟见肘

but that was OK,

可是没有关系

we made ends meet anyhow.

无论如何我们总算撑起了这个家

Freshman year of High School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


I got a job at a local bakery

我在当地的一家烘培店开始打工

and immediately started saving money for college.

并且马上开始为我的大学学费攒钱

I was accepted into the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后来我收到了圣彼得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and received some academic scholarships that covered my tuition.

还收到了一笔奖学金,足够支付我的学费

Room and board were not covered

但是住宿和交通费还是没有着落

so I opted to pay for the meal plan but not the housing

于是我决定把自己的钱花在吃饭上,但不能花在住宿上


because it was way too expensive for me.

因为对于我还说,那太贵了

Whenever it was time to head out for college

当我准备动身去学校的时候

I scrapped all of the back row seating in my caravan(the old caravan seats were removable)

我把家里的旅行拖车后排座椅的位置仔细摩擦光滑(原来的座椅都已经被搬走了)

and I purchased a twin mattress

还买了一张双人床垫

and laid it on the floor of my van,

铺在车厢底上

I also saved enough money to have my windows tinted.

我还攒钱把车窗喷上了新的颜色

I purchased a parking pass on campus,

我出钱获得了学校里的停车许可

chose a spot on the top level of the parking garage

地方选定在停车车库的第一层


and lived out of my van for the next 2 years.

就在车子外面住了两年的时间

Like I said, this was the best thing to ever happen to me,

就像我说够的,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事

The weather in Pittsburgh was bad.

彼得堡的天气很糟糕

Super hot and humid in the summer time

夏天酷热又潮湿

and freezing cold and snowy in the winter time.

冬季严寒,雪花飘飘

That being said,

既是如此


being homeless forced me to take advantage of everything the campus had to offer

我头上又没有半片瓦遮阴,我只能利用学校里提供的一切资源

since I wanted to spend as little time in my van as possible.

因为我希望自己呆在车里的时间越少越好

I ended up spending most of my time throughout the week at the library

结果,我一周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图书馆

and consequentially ended up studying and reviewing classroom material a lot more than I would have

最后,我学习和复习课堂所学的时间如此的长

 if I had the luxury of going home and turning on the TV or falling asleep for hours in my room.

如果我能够奢望回到家里,打开电视,或者连续几个小时在房间里睡觉,我学习的时间一定会短得多

I frequented my professors office hours. 

我去给教授帮忙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I ended up getting really close to some of my professors

最后我与许多教授建立了亲密的师徒关系

because of this,

正因为此

and it really helped me excel in the classroom.

我才能在全班同学中名列前茅

I attended a lot of social events,

我参加了许多社会活动

guest speakers, plays, charities, student life events around campus too

还参加了许多客座演讲,戏剧表演,慈善活动,还有校园里的各种学生活动

and this was really good for me

这也对我十分有益 

because I ended up meeting a lot of new friends by attending all these things.

因为参加这些活动的过程中,我结交了许多的新朋友

Prior to college I would have considered myself and introvert ,

上大学之前,我一直认为自己性格内向

I didn’t really speak much unless spoken to,

不喜言谈,除非别人向开口找我说话

but again not wanting to sit around in my van all day made me venture outside of my comfort zone

可是,还是由于我不想整天坐在自己的拖车旁边度日,我决定到自己的舒适区外面去探险


and do new things

去做没做过的事情


and I really developed an outgoing personality because of it.

这样以来,我渐渐养成了十分开朗的性格

Even after I moved out of the van

即使是在我已经搬出拖车之后


I continued to spend hours at the library,

我还是会花时间逛图书馆

working out everyday,

每天锻炼

attending events,etc

参加各种活动

and I really think that having to deal with the struggles that I had to go through really made me into a better person.

我着实认为,经历那些我不得不经历的折磨,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Since then I got a really got job

后来我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and have been helping my siblings prepare for life

我还一直帮助弟弟妹妹们为他们的人生做准备

and I’ve even been able to help my mother out a little bit.

我也能力所能及的帮助母亲了

It just feels good :)

这感觉真好!

 今日福利

长按 3秒 识别二维码

回复:踏实

立即领取《踏踏实实学英语:英语逆向学习法》

迅速获取英语逆向学习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2,723评论 5 4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5,080评论 2 37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49,604评论 0 33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4,440评论 1 27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3,431评论 5 36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499评论 1 28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7,893评论 3 39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541评论 0 25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751评论 1 29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547评论 2 31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619评论 1 329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320评论 4 31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890评论 3 30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96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37评论 1 25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2,796评论 2 3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335评论 2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