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和慾

愛戀和慾

Love to the desire

假使我握有矛盾,

If what I have is spear and shield.

那麼我是戰無不勝

Then I m the invincible one.

假使勇士自相矛盾,

What the warrior get is the love to the desire s contradictory

那麼自相殘殺

Then it is killing each one

我告訴你的愛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The love I told u was the one I had never known before.

你告訴我的愛我也還不明白

The love u had ever told was the one I hadn't gotten to understand yet.

你離開我,

U leave me

我卻說不願離開你

Though I did say not to leave u

注定離開的,

I know the leaving which is destined,

抱緊就失去所有優雅

To keep holding would lose elegance

於是不得不放開。

So that I have to let go

可是我說,

However I say

離開是旅行的開始

Leaving is a start of journey

迫不得已的,

All that has not alternatively to

我就說它是我的選擇

I have to say it as my choice

我害怕我太想念你,

I afraid of too much missing of u

我害怕我想念你不是那樣剛剛好的。

Which is over too much or less than too little.

我害怕我張開雙手,

I m afraid of open the palms.

你飛走不歸

Ur flying always without backing

可是我張開雙臂,

I did open to set it free

為的是放生和解脫。

Tend to release and getting rid of

你明白嗎

Would u know

我擔心你太想念我,

I m afraid ur too much missing on me.

我害怕你不想念我,

Moreover the afraid of u not missing me.

我也害怕你想念我不是剛剛好的。

Which is over the too much or less than too little

我害怕我想念你你不知道

I m afraid my missing u that u can't realize too.

但我更害怕你想念我超過了我

Moreover the afraid of ur missing on me beyond mine.

那些來你剩下的思念,

The whole surplus of the missing

我要怎麼還得起呢

How could I return

如果你思念盛滿了心靈

If ur missing full of the heart

就把它一次性倒掉吧

Then pour all of it at once

with no remains.

你離開了,

Ur leaving

我們分岔而走

We go

看到的就不再比較。

The views that we will see would be in non-comparing

如果我們是愚鈍的,

If we r decided to be dumb enough

就讓我更痴迷一點好不好

Then let me undertake more

我願在時間裡多嚐嚐思念這杯總會飲盡的苦

I would taste the whole missing in the time.

總會飲盡的,

I will finish it up

你信不信

Can u believ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99,830评论 5 4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3,992评论 2 37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46,875评论 0 33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3,837评论 1 27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2,734评论 5 36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091评论 1 27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7,550评论 3 39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217评论 0 25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368评论 1 29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298评论 2 31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350评论 1 329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027评论 3 31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623评论 3 30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706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40评论 1 25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2,349评论 2 34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1,936评论 2 34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