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女友Emily和大家正式见面,Penny感觉对方不喜欢自己。后来得知是因为Raj说和自己有过一段。然后Raj带着Emily来Penny家做客,两人表面上冰释前嫌,实际还是面和心不和。
四人想资助Stuart重开漫画书店。讨论方案很起劲,还想着客户是小孩,准备开一面包车满大街接小孩(有拐骗之嫌)……涉及投资需要跟女友商量,Howard被劈头叫停,卖惨编故事也不成,不过Bernadette为表尊重愿意过去听Stuart谈方案,没想到Stuart说Howard老妈已经出资赞助他重开漫画书店,用不着大家投资,Howard气得七窍生烟……
I'm sure that'd be fine. 可以啊 没问题
Can I make an appointment for you to look at them? 我能跟你约个时间就诊吗
Okay, I guess. 应该 可以吧
I kind of got the sense she didn't like me. 我感觉她好像不太喜欢我
Thank you so much for letting me practice my sales pitch on you. 非常感谢你能当我的客户 让我练习推销说辞
Did we get off on the wrong foot? 我一开始就给了你不好的印象吗
You might have a problem with me. 你可能对我有意见
I do have a problem. 我的确对你有意见
There's something I wanted to run past you. 有件事我想告诉你一下
Well, hear me out. 听我说完嘛
Thanks for inviting us over. 谢谢你邀请我们过来
Let's get down to business. 我们说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