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战

钻展简介

一、直通车每天最多10W+多流量,智钻流量可打破这个瓶颈,付费工具,首页顶级广告位。

    什么是钻展?钻石展位(钻展)

    出价方式支持按展现付费(CPM)和按点击付费(CPC),主要以千次展现收费为主!

钻展的收费原理

    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

    注:CPM推广点击不收费、成交不收费

  钻展简介

  钻展开通要求:淘宝店一钻一上,天猫店有10件产品就好。

  全网广告位600+个

钻展的展示逻辑

前一天18:00就锁定你出价细节。18:00之后做调整就是为第二做准备。

展现逻辑-按照出价高低顺序展现

掌柜 CPM出价 预算 流量(展现量)

A 9 90 90/9*1000=1W

B 5 150 150/5*10000=3W

1、系统根据流量比例将预算分配到各时间段

2、系统将各时间段的出价,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3、出价最高的预算消耗完后,轮到下一位,以此类推,直到该小时流量全部消耗完,排在后面的无法展现

4、如果出价相同,则优先展示创建更早的计划图片

   购买总流量=总预算/千次展现单价*1000

总流量(展现量)=总预算/千次展现单价(CPM)*1000 预算=展现量/1000*CPM

ROI=总成交额*利润率/总投入

ROI=访客数(点击量)*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展现量、1000*CPM)预算

ROI=展现量*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展现量、1000*CPM)预算

ROI=展现量*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展现量)

ROI=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

1=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

CPM=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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