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人在Penny工作的餐厅扳手腕时,Penny过来告诉Leonard他生日那天餐厅会送他蛋糕。Leonard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不曾过生日,因为父母觉得这不值得庆祝。深感同情的Penny决定给他一个惊喜,瞒着他给举办一个生日派对。
要惊喜就得把他支开,Howard好不容易让他相信自己吃了花生过敏,开车送Howard去医院。可是在医院Howard没法装下去,只好打电话给Penny求助。
此时Penny带着Sheldon在超市买礼物,买着买着Sheldon成了其他顾客的购买咨询顾问,还俨然乐在其中不肯走。(后来Penny找来工作人员把他赶走才算了结)
Penny为了让Howard坚持拖住Leonard,承诺帮他指出哪个朋友最好泡。Howard见此重赏,把心一横,真的吃了颗花生,马上肿得不行……在医院折腾了很久之后,两人回到家,却发现由于拖得太久,派对已经结束……
It turns out my grandfather had died. 结果是我祖父去世了
Here's the deal. 直接说吧
I hardly think so. 我不赞同
Have I pointed out that I'm extremely uncomfortable with dancing? 我有没有说清楚 我特别不喜欢跳舞
Is it worth it? 这有意义吗
Fair enough. 那倒是
So we're getting this one? 我们就买这个
Yeah, I suppose. 是吧
You, hold on. I'll be right with you. 你 等一下 我马上招呼你
I've got a problem. 我遇到状况了
You gotta stall Leonard a little longer. 你得再拖住Leonard一会
Just hold him there a little longer. 就再拖一会
Don't toy with me, woman. 别耍我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