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get所有英文阅读常见词!


上学期,我们一直在强调sight words的重要性,这学期我除了在网上找了视觉词的视频供孩子们跟读以外,还意外的看到了一篇包含了220个视觉词的宝藏文章,这里分享给大家:

(小贴士:掌握好视觉词的关键是大量阅读,切不可舍本逐末哦)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ere four brothers who lived in a far away land.

曾经,有四兄弟住在一个遥远的国土上。

Their father was an old king.

他们的父亲大人是一个老国王。

One day he said, "I will not live long now. Today you must start out into the world. In a year, bring back the best thing you have found. The one who can pick the best thing shall be the new king."

一天老国王说:“我不可能长命百岁,现在开始你们必须要开始闯天涯。一年内,把你们发现的最好的东西带回来。谁能把最好的东西带回来,谁就是新国王。”

The first brother said, "I will look in every city or town. I will buy the best thing I can for my father."

大兄弟说:“我会巡遍每一个城市乡镇。我会把最好的东西买回来献给我的父亲大人。”

The next two brothers said, "We will both go on fast ships over the sea. We will find something better."

二兄弟和三兄弟说:“我们俩会登上海上快速的舰艇,我们会找到更好的东西。”

The last brother said, "I am going to ask the people here in our own land to tell me the best thing."

小兄弟说:“我会询问我们国家的子民(什么是)最好的东西。”

The other three brothers began to laugh. "Then you will never be king!" They said.

其他三个兄弟开始哈哈大笑,嘲笑他说:“你是不会成为国王的。”



The last brother started off.

小王子启程了。

When he had gone about six miles, he met a man. "What do you carry in those big bags?" he asked.

当他出发了六英里,他遇到了一个男人,他问道:“你的那些大袋子里装了什么啊?”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said the man. "These are full of the good nuts which fall from my five nut trees."

“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男人回答,“这些袋子里装满了饱满的坚果,都是从我的五棵坚果树上掉下来的。”

"I don't think that would work," said the brother to himself, "I must try again."

“我觉得那还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他自言自语,“我必须再试一次。”

The brother went on another seven miles. He found a small brown bird.

小儿子又走了七英里。他发现了一只棕色的小鸟。

It had been hurt, so he put it in his coat where it could keep warm.

它受伤了,于是他把鸟儿放在他的外套里,那儿可以给他取暖。

As he went on, he saw a little girl crying.

正当他在走着,他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在哭泣。

He ran to meet her. "Why are you crying?" he asked.

他走到她面前,问道“你为什么哭啊?”

"I want to get some water from the well," she said. "We use so much. We drink cold water. We wash the clothes clean with hot water.

“我想从井里打水,”她说.“我们用了太多水。我们喝冷水,用热水洗衣服。



But I do not know how to pull it up. Please show me."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把水提上来,请帮帮我。”

The brother said,” Hold this bird and I will help you. It does not fly around any more because it got its wing cut."

小王子说:“我可以帮你,你帮我拿一下这只小鸟。它不会飞,因为它的翅膀受伤了。”

"Thank you. What a pretty bird!" she said.

“谢谢你,多么可爱的小鸟啊!”她说。

"I wish you would give it to me. If you will let me keep it, I will always be very kind to it. I will take care of it myself. I will make it grow well again."

“我好希望你可以把小鸟给我,如果你让我保管它,我会对它很好的,我会亲自照顾它。我会让它再次成长的很好。”

"Yes, you may have it," said the brother. So he gave her the bird and went on.

“好的,你可以拥有它,”小王子说。于是他把小鸟给了小姑娘,继续上路。



At night, he went to sleep under a round yellow haystack.

晚上,他就睡在枯黄的干草堆里。

When it was light again he walked on.

天刚亮他就要继续上路。

Every day he would walk eight or ten miles.

他每天都要走八到十英里。

He asked the people about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他问人们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Some said it was best to sing. Some said it was best to run and jump and play.

有人说最好的东西是唱歌,有人说最美好的事物就是能跑能跳能玩耍。

Some said the green grass was best.

有人说绿草坪是最美好的事物。

Some liked the red and blue and white flowers best.

有人觉得红蓝白相间色的花是最好的。

One man said the best thing was to ride a black horse.

一个人说最好的东西是骑着黑马。

He always stopped to help people who needed it.

他总是停下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Soon he made many friends. All the people began to like him.

不久之后他结识了很多朋友。所有的人都开始喜欢他。

They would say, "See there goes the king's son. He would be just the right kind of king for us."

他们说:“看,国王的儿子来了。他正是那种适合我们的好国王。”

Every door was open to him. The people would call to him to stop.

每扇门都向他打开。人们都叫他停下来。

They would ask him to come and eat with them.

他们都邀请他进来坐坐,和他们吃点东西。

After he ate, he would sit down and read to the children.

吃完东西,他会坐下来和孩子们读书。

After he read, he showed them how to draw and write.

读完书,他还会教孩子们画画写字。

Months went by. He still had no beautiful thing to take to his father.

几个月过去了,他还是没能找到精致的东西带给他的父亲大人。

Just before the year was done, he went home again.

正好在年前,他再次回到家。



The time came when the king called his sons together.

国王召集他的儿子们的时间到了。

"What did you bring?" He asked them all. The other brothers had many beautiful things.

“你们都带了什么?”他问所有的儿子。其他几兄弟都拿出来很多精美的物品。

"And what did you bring?" said the king to the last brother.

“那你带了什么?”国王问小儿子。

"This is too funny!" said the other brothers.

“太可笑了”其他兄弟说。

"He has nothing!" But the king was kind to the last brother.

“他什么都没带!”但是国王对小王子很慈祥。

"What did you bring me?" the king asked again.

“你给我带了什么?”国王又问了一遍。

"I bring only the friendship of your people," said the last brother.

“我只带了你的子民的友谊”小儿子说。

"That is the best thing!" cried his father. "You shall be the new king."

“那是最好的东西!”父亲喜极而泣。“你是新的国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04,293评论 6 47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85,604评论 2 38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0,958评论 0 3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4,729评论 1 27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3,719评论 5 3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8,630评论 1 28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8,000评论 3 39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6,665评论 0 25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0,909评论 1 29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5,646评论 2 32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7,726评论 1 33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3,400评论 4 32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8,986评论 3 30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959评论 0 1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197评论 1 26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4,996评论 2 3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2,481评论 2 3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莺2517阅读 127,709评论 1 9
  • 版本:ios 1.2.1 亮点: 1.app角标可以实时更新天气温度或选择空气质量,建议处女座就不要选了,不然老想...
    我就是沉沉阅读 6,876评论 1 6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520评论 28 53
  • 兔子虽然是枚小硕 但学校的硕士四人寝不够 就被分到了博士楼里 两人一间 在学校的最西边 靠山 兔子的室友身体不好 ...
    待业的兔子阅读 2,583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