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与Penny、Bernadette三人在酒吧偶遇Zack,和Penny打招呼,Amy情不自禁地说Hoo,然后描述了自己的性冲动表现,还以为是感冒了。后来Amy在实验室与Sheldon吃午餐时提起此事,Sheldon分析出来,Amy问他是不是嫉妒,他否认并离开了。随后Sheldon在洗衣房与Penny谈起此事并表示无能为力,在Penny的暗示鼓励下,他认为自己还是可以做点什么的——下一步Sheldon就去打电话给Zack,帮Amy约他了。Sheldon和Amy走进酒吧,Amy向前做了自我介绍,结果Zack没听懂,Amy非常失望决定走开,临走和Zack握手,觉得已足够支撑半天。她又试验下和Sheldon握手,毫无感觉。
Raj和Howard讨论起来为谁是跟班而争执不休,Howard搬来一个装着大蜘蛛的罐子挑战Raj敢不敢把手放进去,Raj看蜘蛛爬上Howard手臂了,就放进去,结果Howard大呼小叫,上蹿下跳……两人决定摔跤一决胜负,Leonard在旁观战,半个小时了两人还没摸着对方,最后Leonard在一边睡着了,两人还在赛场上周旋着……
Clarify something for me. 谁能给我澄清一下
You're probably wondering why. 你们估计会疑惑原因
No. We're good. 我们没有
We get it. 我们懂了
Remember when you were wondering why the girls didn't want to eat with us tonight? 记得你曾疑惑过为何女生们今晚不想跟我们一起吃吗
Yeah, I get it now. 我现在懂了
How's it going? 最近过得如何
I got it. 我懂了
He just didn't really challenge me on an intellectual level. 只是他没有在智商层面上给我压力
Couldn't you just fool around him and then listen to NPR? 你不能将就一下他 然后一起去听听NPR吗
Wouldn't help. Zack can't even spell NPR. 没用的 Zack连NPR的全称都拼不出来
What's the matter? 你怎么了
It's no mystery. 毫无疑问
Settle this. 你说句公道话
Of the two of us, who's the obvious sidekick? 我们俩谁更像跟班
Localized to what region? 局部是哪
All right, let's start over. 好吧 重头来一遍
All right, I think I have enough to go on. 好吧 我不纠结了
Where would I have picked up an alien parasite? 我在哪儿被外星人附身啊
There you are. 你在这啊
Let me ask you a question. 问你个问题
How did you get so brave all of a sudden? 你怎么一下子胆儿这么大了
Is it possible that your concern for me at this moment is motivated by nothing more than simple jealousy? 你现在对我这么在意 会不会就是因为嫉妒作祟
I hadn't considered that. 这我倒没想过
Give me a moment. 稍等片刻
Just going to skip over that insult. 这句侮辱我就当没听到吧
What are you suggesting? 你这是什么意思
That's not what I had in mind. 我不是这意思
Exactly. 一点没错
But I might as well get it over with. 但我想还是勉为其难一下吧
I'll let you know what happens. 我会告知你结果的
Let me tell you why I'm calling. 我告诉你我为啥打给你
None come to mind. 完全想不到啊
I'm sure it'll wash off. 肯定洗得掉的
Are you sure this is what you wanted to do? 你确定真的想这么做吗
Please don't drag this out. 区区小忙不足挂齿
This is never going to come off. 这玩意肯定洗不掉
That should hold me for a while. 这样够我支撑一会了